喜迎二十大 情暖迎重阳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28日,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县“四大家”退休老领导及部分退休老干部调研红色美丽乡村建设,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县委书记陈良,县政协主席杨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军均等县领导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来到洪山镇温泉村随西红色革命纪念馆和洪山乡愁记忆馆,认真观看了随县革命时期的图文资料,以及张体学在随县居住、工作期间的部分实物和珍贵历史图片,聆听张体学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了这位布衣省长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勤政为民的优良作风和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关心随县发展,积极为随县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贡献自己的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下一步,县委老干部局将继续引领全县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充分展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面貌,用“银发”力量为“中部百强县”建设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据悉,当前,“喜迎二十大 情暖迎重阳”敬老活动正在全县各地各单位如火如荼开展。尚市镇组织老干部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等重要论述精神,为老干部们带来一场思想的洗礼;通过看历史、看艾草、看秸秆、看项目、话家常等活动,新街镇陪老干部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小林镇组织退休干部到祝林店革命历史纪念馆、小林镇净化水厂,共度一个别样的重阳节......

来源:县委组织部   蔡建、孙玥、袁满

编辑:王    令

审核:王    欢

终审:高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