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到随县人民医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9月28日下午,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杨承礼一行到随县人民医院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庞忠斌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听取了医院建设、专科发展、人员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的汇报。杨承礼充分肯定了医院各项工作在短期内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不动摇;二是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要战略意义;三是将强县工程与卫生健康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始终把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就医需求作为根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是全面把握清廉医院建设重点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医德医风建设,优化服务流程,狠抓医疗质量和诊疗水平,加速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内涵。

庞忠斌强调,医疗卫生事业与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息息相关,适逢随县争创“中部百强县”之际,希望县人民医院依托上级优质医疗资源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发挥县级医院在县域医共体中的引领作用,带动随县基层医疗单位进一步提升医疗救治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健康随县建设贡献力量。

坚守医者初心,践行时代使命。随县人民医院将保持奋进姿态,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陶星

编辑:余婷婷

审核:王欢

终审: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