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河镇财政所组织党员干部赴洪山镇张体学纪念馆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近日,淮河镇财政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洪山镇张体学纪念馆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发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的优良作风。


大家紧跟讲解员的步伐,先后参观了省委大院、江汉公学革命旧址、张体学先进事迹记录展等,了解了张体学同志在随县生活、工作期间带领群众艰苦创业的艰辛,亲身感悟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和一心为民的崇高境界。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财政使命。

了解了这位“布衣省长”的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既要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又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底线和党纪国法红线,做廉洁奉公的财政人,为新征程贡献财政力量。

来源:淮河镇财政所  王珍珍

编辑:余婷婷

审核:王欢

终审: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