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税务局推送 “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账单”

好消息!好消息!随县税务局向您推送“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账单”啦!您是否对2022年您企业享受增值税留抵退税心中有数?您是否了解您企业享受的减免税费情况?您是否了解您企业享受到企业所得税免税收入、减税收入、加计扣除等其他优惠项目?

随县税务局向您推送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账单”让您一目了然,企业今年的增值税留抵退税情况、减免税费情况、企业所得税免税收入等涉税数据个性汇聚,打开“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账单”功能就可看到,快来看看查询步骤吧!

登录“湖北省电子税务局”-“我的消息”-“我的提醒”-“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账单”。

温馨提示:“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账单”推送范围主要包括“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包括国家级、省级、地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重点税源企业、纳税信用级别为A级和B级的小微企业以及各地工商联执常委企业等。

来源:县税务局   张春雷

编辑:王    令

审核:王    欢

终审:高    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