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家乡 回馈桑梓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7日,淮河镇龙泉村热闹非凡。村委会门前,数百个鲜红的礼盒一字排开,父老乡亲们正有序领取。

趁着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乡贤罗冰又回到了家乡龙泉村,为150余户70岁以上的老人送去了价值10万余元的慰问品,并送去新年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岁寒见真情,慰问暖人心。大家由衷地表示感谢,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致富不忘桑梓情,倾心回报家乡恩。问及缘由,罗冰笑着说:“家里从小教育我要懂得感恩,做一个回报家乡的人。虽然我嫁到了外地,但龙泉村的老乡们就是我的‘娘家人’,我希望他们越来越好。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投入到尊老、敬老、关爱老人的实际行动中。”

淮河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党委、政府,向心系家乡、慷慨捐赠、奉献爱心的企业家表示衷心地感谢!近年来,淮河镇充分调动在外优秀人才助力家乡发展的积极性,通过建立乡贤联络微信群、走访慰问乡贤家属等多种形式与在外人才保持联系,拉近与优秀人才的距离。希望在外的乡贤多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期待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

来源:杜可心

编辑:李佳

审核:王欢